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一方征信有问题 对购房贷款买车有影响吗?

    目前,不管你是买房,还是买车,只要你从银行借钱,都要看征信。如果征信有问题,就很有可能贷不了款。那问题来了:夫妻一方征信有问题,购房、买车受影响吗?

    据了解,按照大多数银行的规定,已婚人士申请银行贷款,如果夫妻一方有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贷款申请。而且,若夫妻一方在两年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银行将会拒贷。当然,如果借款人非恶意逾期,可向银行说明情况,并出具非恶意欠款证明,这样也可获得贷款,但是利率会相应提高。

    夫妻一方征信有问题
    征信

    如果是夫妻两人中信用确有一方征信较差,在申请贷款时可以以个人信用较好的一方为主贷人,信用较差的一方为次贷人,一般收入和征信没太大问题,审批问题不会很大,但在借款利率和额度上可能会吃点亏。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重个人信用,欠的钱要及时还清。要不然被列入征信黑名单,你在五年内就很难从银行贷款。这对你贷款买房、买车都是很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