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下乡补贴车型表 买车又能省一大笔了

    近年来,国家对于农民朋友买车都推出了很大的优惠政策,甚至还有汽车下乡的补贴,只要购买符合标准的车型都能获得补贴哦!那么汽车下乡补贴车型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下乡补贴
    汽车下乡补贴

    这年头买辆车不容易,动辄都要十几万左右,对于农民老百姓来说,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不过现在国家有政策出来,为了推广国产汽车,有一些汽车品牌下乡可以获得补贴了,对于农民朋友来说,买车可以剩下一笔不少的钱呢!

    在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中,“汽车下乡”也成为了焦点,国家明确表示将会大力促进农村的汽车发展,加大补贴力度,刺激老百姓们购车、换车,同时加快我国二手车市场的建设和发展,这些政策对有购车需求的老百姓们来说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了,下面咱们来看看这5款车型,有你喜欢吗?

    1.VV7。作为自主品牌打造的首个高端品牌,凭借VV7的出色表现,魏派可以说是一炮打响了,在这之前,15万几乎就是自主品牌SUV的天花板了,VV7却以18万的价格直怼合资车,虽然销量不能与H6相比,但是目前月均四五千辆的成绩也算的是很成功的了。

    2.启辰D60。日产三大件是很多车主们所满意的地方,也是好评最多的一方面;二,油耗较低,车主们的平均油耗在6个左右,对此车主们还是很满意的;三,空间大,2700mm的轴距,4756mm的车长,车主们对它的空间还是很满意的。

    3.马自达CX-4。马自达CX-4自上市以来,更是凭借出类拔萃的外表和独特定位,俘获了一大波消费者的芳心。以操控著称的马自达,即使是SUV车型在操控上也是毫不逊色,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和192匹,对颜值有要求的你,喜欢这款车吗?

    4.领克系列。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领克的技术水平就不多提了,由沃尔沃技术加持,虽然在质量上存在瑕疵,但是不得不说这是我们国产车迈上豪华车的必经之路,如今领克系列在购车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惠,终身免费车辆质保、终身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等。

    5.雪铁龙C5。大空间一直都是大家在购车时候的一个必须要求,毕竟如今自驾游的现象已经越来越普遍,雪铁龙C5是一台中型车,车长达到了4805mm,轴距也超过了2815mm,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这台车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答案,完全不需要有过多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