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下乡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推荐关注这些概念股

    11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会上,总理李克强对重点消费和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等方面做出部署,其中就包括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对于投资者来说,最为关注的是,汽车下乡利好哪些上市公司?下面跟着小编了解一下。

    汽车下乡概念股
    汽车下乡概念股

    在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方面,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对居民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并购买新车,给予补贴。加强停车场、充电桩等设施建设。

    机构分析认为,政策利好下,低迷的车市有望得以提振,建议关注上汽集团、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广汽集团、威孚高科、潍柴动力、中国重汽、比亚迪、拓普集团、银轮股份等。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