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福布斯韩国名人榜 艺人不仅有名还有钱

    大家都知道,明星、艺人是有名气同时还很有钱的一类人,国内外的明星都是如此,最近2019福布斯韩国名人榜出炉,榜上的富豪有很多是韩国著名艺人,看来韩国的娱乐行业发展得很好。

    福布斯发布韩国名人榜
    福布斯发布韩国名人榜

    《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韩国名人榜综合排名TOP40,孙兴慜第9,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运动员。具体榜单如下:

    1.Blackpink(歌手),2.防弹少年团(歌手),3.WannaOne(歌手),4.姜丹尼尔(歌手),5.Redvelvet(歌手),6.朴娜莱(主持人),7.洪真英(歌手),8.韩志旼(演员),9.孙兴慜(运动员),10.EXO(歌手)。

    《福布斯》杂志2009年开始评选韩国社会名人,评选标准是媒体曝光率、活动放送、收入和社交影响力等。

    根据《福布斯》的评判标准,名人榜上的人物主要是艺人也就不意外了,因为明星在媒体上的曝光率是最高的,常年占据八卦新闻头条,无数粉丝也热切关注明星的一举一动。高度的社会关注让明星名利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