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卖房子了 进军房地产15年一栋楼卖一百多万

    无印良品以平价大杂货店铺闻名,如今悄悄卖了15年的房子,其经典设计成为房地产业的一股清流。而无印良品卖房子了之后,其所售卖的房子依旧保持着平价的风格,一栋楼只要100多万就可以买到了。

    房子
    房子

    自2004年起,无印良品陆续推出了三个主题的住房,其中包括「木之家」、「窗之家」和「纵之家」。它们就像无印良品亲手制作的生活用品一样,不仅使用起来舒适,还具有简约、不浪费、耐久性的形态和功能。

    “木之家”是一栋拥有两层楼的楼房,顾名思义,体现了浓浓的原木色彩,从纯天然的木质地板到内部线条的装饰,MUJI的原木风贯彻了整间屋子。“窗之家”是由日本设计大师畏研吾操刀设计,获得了2008年日本GOOD DESIGN的优秀设计金奖。“纵之家”则是针对住宅面积小的城市居民而建,在有限的基地面积上纵向建造房子,它是三个主题中唯一一个拥有三层楼的房子。

    现在无印良品大概每年能卖出300套房子,虽然它的销售数量没法和那些地产大亨相比,但无印良品对于生活方式与生活美学的诠释却超越了那些清一色照模板装修的开发商。

    对于无印良品推出的一百多万的房子,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