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性购房者增加 一二线城市超三成选择全款买房

    近些年来,她经济影响凸显。日前,贝壳找房报告显示,中国一二线城市女性购房者增加,比例已经逼近男性购房者。值得注意的是,有超三成的女性购房者选择全款买房,财力不容小觑。

    据报告,2018年女性购房者占比高达46.7%,接近男性购房者占比。其中,30岁以上50岁以下的单身女性购房者占大头且数量逐年增多。分城市看,数据显示,北京、深圳两座一线城市,购房者性别比例接近1:1,郑州、长沙、西安3座二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比例甚至明显高于男性。

    中国女性购房者增加
    买房

    数据显示,30岁以上女性购房者中约45%接受了父母的资助,29%凭借一己之力独立购房。无论是一线还是二线城市,超三成的单身女性选择了全款购房。女性经济实力可见一斑。

    为什么中国一二线女性购房者数量会增加?背后除了社会地位的提升,更主要的是经济实力的提升。于是,一些房企瞄准这个市场,推出针对女性的房子。同时,一些房产中介也对此调整销售策略。相信在未来,她经济的影响力将越来越大。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