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业务不良名单 27家企业被警告和罚款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最新批次电信业务不良名单,一共有27家企业收到了警告和罚单,这些企业有不少是大家都听说过的,比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魅族、腾讯云、小鸟云等等。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完整名单
    完整名单

    工信微博披露,2019年一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电信管理机构对在经营电信业务、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27家企业,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详细信息可登陆全国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s://tsm.miit.gov.cn)查询。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形成了一张巨大的利益网,这是一个新型世界,有新的利益规则,如果不建立好市场监督管理制度,很容易扰乱互联网运行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