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刷单泛滥 将建立反作弊系统打击虚假发货

    一直以来拼多多都有“卖假货”的标签,假货和拼多多是连在一起的,如今又曝出拼多多刷单泛滥,看来拼多多又要陷入舆论风波之中了。不过拼多多回应到,将会建立反作弊系统打击虚假发货。

    拼多多
    拼多多

    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刷单泛滥,刷单小广告随处可见。并且,通过百度搜索,很容易就能够找到多个自称是专业的刷单平台。对此,拼多多方面表示,电商行业里的刷单现象与医院号贩子、社交平台僵尸粉、演唱会倒券黄牛等现象类似,属社会顽疾。

    “事实上,今天早间有媒体报道“拼多多刷单”的内容之后,微博等社交平台大面积出现大V异常转发现象,拼多多认为,推动这个新闻的过程,本质上也是一种刷单行为,拼多多方面亦呼吁全社会共同治理。”

    在公告中拼多多表示对此“零容忍”,并通过建立“反作弊系统”,在行业中率先推出由商家自愿展示全平台“总售数据”,推出自有电子面单打击虚假发货等措施,消除刷单的动机和可能性。

    拼多多刷单泛滥的消息在主流社交媒体上传播迅速,几乎是一呼百应了,这不就直接说明,拼多多确实存在刷单现象吗?而拼多多的辩解却有些牵强,认为大众转发消息也是“刷单”行为。总之,如果此次拼多多公关工作做不好,它的市场形象会大受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