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比亚迪唐事故 车主对比亚迪提出了五点疑问

    买车最怕的就是买到有质量问题的车,因为分分钟会出人命的,近日发生的西安比亚迪唐事故就造成了一死五伤,据车主介绍,是因为这辆比亚迪突然刹不住车才酿成了这样的惨剧,那么车辆究竟存在哪些问题呢?对此,比亚迪作出了哪些回应?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国产汽车品牌,据悉,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然而,以技术为王的比亚迪最近却引发了一场惨剧,因为刹车失灵导致车主撞车,那么这是比亚迪汽车本身就存在质量问题吗?

    据消息称,西安比亚迪唐DM连撞数车最终导致一死五伤事件持续发酵。截至目前,关于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官方并未作出正式的事故说明。但在4月28日傍晚,微博id为“@zhou00001”的网友为此事发声,并自称为该事件中比亚迪唐DM的当事人车主周某。微博中,这位网友还原了当日的车祸事发经过。

    据其所述,当时周某在车辆纯电动模式下启动车辆起步,从P档切换到D档的时候,“脚踩刹车还没松,车辆就开始快速向前猛冲”,周某称当时车辆除了方向盘外已失控,连续踩刹车和换档都没有起到作用。

    周某自称驾龄11年,驾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期间未出过任何交通事故,对此周某向比亚迪方面提出了五点疑问:

    1.为什么起步时会发生刹车失效,快速行进,反复踩刹车切换档位等操作均无法降速。

    2.为什么本次相撞时唐DM一直宣传的主动刹车功能也同时失效。

    3.为什么碰撞后主驾驶气囊未能打开,使本人面部和胸部受伤。

    4.为什么碰撞后主副驾驶位车门无法打开,本人只能从前风档爬出。

    5.碰撞后车载系统立即自动连接到客服,客服问我是否发生事故,本人即反馈了刹车失灵的问题。其后,爬出车外也给4S打了电话,返馈刹车失灵,为什么比亚迪厂家一直迟迟不做响应,与我方联系。

    为此,记者与比亚迪方面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暂时不方便表态,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针对车主提出的这些问题,都是涉及到比亚迪车辆的质量问题,所以比亚迪也必须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如果车辆存在这么多安全隐患的话,那就是拿消费者的生命在开玩笑了,这样的汽车还有谁敢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