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私拆包裹 号称最靠谱的快递公司竟有这种员工

    国内几大快递公司最有名的就是顺丰了,而且在业界的口碑也非常好,但是最近顺丰员工却被曝出偷拆客户包裹,并且还牌照发朋友圈,这胆子也太大了吧!对此顺丰表示已对客户作出赔偿与道歉。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快递公司了,但是一直以来,顺丰在行业内的老大位置就没有变过,据了解,顺丰不仅速度快,而且内部管理也比较严格,因此这些年顺丰发展得日益强大,口碑也不错。

    但是最近,却有网友投诉称,顺丰的快递员没有职业操守,偷偷打开了自己的包裹不说,还要拍照发到朋友圈炫耀,据客户反映,自己的护肤品以及内衣内裤被洒落在快递员的床上,感觉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了。不仅如此,这名快递员还屡屡发信息骚扰这位女客户。

    顺丰快递员工
    顺丰快递员工

    不得不说,顺丰这个快递员实在太离谱了,都说顺丰管理制度严格,但是在筛选员工方面还是有待改进啊,有这样的员工在,难免会影响到顺丰的信誉,如果客户连最基本的隐私都得不到保障,那么这个快递公司还能得到人们的信任吗?

    随后,顺丰官方微博也发表了回应表示,对于自己员工做出这种行为感到无比的痛心,同时也对这名员工进行了处置,并且对客户赔礼道歉,日后定会严格教育员工,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