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 麦当劳炸鸡翅竟然这么恶心

    食品安全问题在中国一直都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近年来,麦当劳频频处于这个食品的风口浪尖之上,前几天,有顾客反映在麦当劳点了一份炸鸡,让人意外的是这个鸡块上面竟有大量羽毛。此事曝光之后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麦当劳
    麦当劳

    说到麦当劳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特别是小孩子最爱吃,然而这些年却一直频出负面新闻,又是马桶水又是虫子又是避孕套的,食物中出现这么污秽的东西,可依然生意火爆。国人为何如此热衷这些国外的食品呢?

    据消息称,最近,北京一位女士在麦当劳购买了一份午餐,万万没想到的是,其中一块炸鸡翅竟然吃出一大坨羽毛,从网上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层羽毛被包裹在油炸脆皮里面,画面看起来令人作呕,敢情麦当劳的鸡都是不拔毛直接下锅油炸了吧?可想而知,这家麦当劳的后厨卫生也是令人堪忧啊!

    麦当劳食品
    麦当劳食品

    据悉,目前这位女士已经向相关部门投诉了,而且此事也引起了食监部门的高度重视,这么大一坨鸡毛,工作人员在进行食品加工的时候不可能没看见,所以是明知而故犯。这样的卫生条件,他们的食品你还敢吃吗?

    但是国人总是健忘的,每次发生食品问题到最后都是会被时间冲淡,然后人们依然对麦当劳充满热情,可是一个这么不重视消费者身体健康的店面如果不加以严惩的话,那就真的是令人寒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