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园事件内景央视视频 曹园拆除后的图片曝光

    曹园是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一座豪华宫殿,颇有古代皇宫的意味,这样一座规模惊人的宫殿确实违建建筑,日前,曹园事件内景央视视频曝光,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中的曹园和电视剧中的皇宫很像,来看看视频中的曹园是什么样子的。

    曹园仿古建筑群被拆除
    曹园仿古建筑群被拆除

    3月20日上午,牡丹江市副市长带队,森林公安、国土、水利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赶到“曹园”现场调查,但却在“曹园”门外被堵半个多小时。经过多方沟通,多家媒体和联合调查组才得以进入。

    记者在现场看到,园内有一座较大的人工湖,这里曾是一条小溪。园内亭台楼阁、长廊牌楼,庞大的仿古建筑群,其规模令人瞠目结舌,更令人震惊的是,在其中一间屋子里,还有不知真假的各种动物标本,老虎、大象、甚至还有北极熊,俨然一个收藏博物馆。其中的珍稀动物标本是否属于走私,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违法采伐、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在专项调查组对“曹园”的违建问题初步查明之后,这个耗时十几年、备受关注的豪华建筑群,终究难逃被拆除的命运。目前,拆除工作进行得如何呢?

    央视记者王海樵:在我身后就是之前“曹园”大门所在位置,经过27日的爆破之后,现在现场已经变成一片废墟,大家可以看到有许多大型机械,正在对现场进行一个清理,随着曹园大门的爆破拆除,也标志着,整个曹园内,所有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已经开始。

    记者从牡丹江市专项调查组了解到,从27日开始,涉事业主就已经自愿、自费,对“曹园”内的办公楼、马场、马棚、专家楼等16处违法建筑的主体实施拆除工作,并由调查组监督实施,目前,拆除工作仍在进行中。

    今天(28日)下午,央视记者针对目前调查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事件中受到广泛关注的部分问题,对曹园事件牡丹江专项调查组进行了独家专访。

    经调查组初步调查,2006年至2018年,“曹园”在建设过程中共违法采伐林木1416立方米,违法占用林地19.05公顷,违法建筑面积9492平方米,对于已经被毁的林地,调查组已经责成涉事企业制定恢复植被方案。

    这样一座豪华的宫殿震惊了网友,然而曹园拆除视频图片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直接拆除掉实在有点可惜,应该回收国有,作为一个景点开放,好警醒世人。曹园惊人,袁府更牛,希望以后类似的仿古建筑群不要再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