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薛春燕成了诈骗犯 涉千万债务纠纷真相

    最近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又有了新的消息,据网上爆料内容,奔驰女真名叫薛春燕,有传言说,薛春燕是讹钱的,奔驰女薛春燕成了诈骗犯瞬间在网上引起人们热议,这桩涉及千万债务的纠纷真相是什么?

    奔驰女车主辟谣
    奔驰女车主辟谣

    据微博网友@向奔驰女车主讨债的人爆料,奔驰维权女车主名叫薛春艳,毕业于上海某理工大学,目前牵涉一起数额巨大的债务纠纷案件。

    二三里资讯查阅相关网站了解到,确有一位名叫薛春艳的人,在上海和西安都做餐饮生意,因开竞集守艺人美食广场与商户闹了纠纷,同徐亮一起被商户维权。

    对于网上流传关于王女士及其家人有经济等问题的指责,王女士表示,“如果我是诈骗犯,一个110就能把我抓回去,哪能让我还在外面?”小磊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也不准备回应这些谣言,“如果我们真有违法乱纪的事情,该我们扛就我们扛,该负责的就负责,我们不躲事也不怕事。”

    4月14日晚间,就车主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1.5万元一事,梅赛德斯-奔驰发表声明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梅赛德斯-奔驰称其“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该声明被分析人士解读为,奔驰与其在华最大销售公司利星行(西安利之星的母公司)进行切割,甚至猜测该事件将加剧奔驰与利星行之间的销售渠道之争。有自媒体调侃“古有孟姜女哭倒长城,今有奔驰女哭倒奔驰销售体系。”

    奔驰女薛春燕成了诈骗犯确实是非常有噱头的标题,不过事件真相才是人们最关注的。因为奔驰女车主触动了巨大的灰色利益产业链,有很多人开始诋毁她、恐吓她,她本人也表示,在网络上曝光了维权视频之后,她正常的生活受到了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