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女车主是谁 奔驰女车主背景信息揭秘

    近段时间,虽然西安利之星已经和奔驰女车达成了和解协议,原以为事情会就此告一段落,但相关的爆料和传闻依旧陆续而来,很多人也对奔驰女车主的真实背景信息感到兴趣,那么西安奔驰女车主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西安奔驰维权时间传出“封口费”

    4月16日晚,奔驰女车主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当初女车主提出的8点诉求中与个人相关的部分已经全部兑现,其中包括奔驰方面的道歉、换新车、退还金融服务费,为女车主补过生日等。

    西安奔驰女车主
    西安奔驰女车主

    面对这次的“战果”,女车主和家人都表示满意。《和解协议》全部内容被披露后,网上出现了两派声音。

    有人为当事人的维权成功感到开心;另一派则认为女车主“叛变”了,没有再继续为广大的车友发声。有人还将矛头对准“补过生日”这项协议内容,甚至恶意揣测:奔驰或许会通过“补过生日”的方式偷偷给他们塞200万“封口”。

    北京青年报报道称,没来由的指责让当事人一家有些生气,他们商议着要放弃补办生日会这个补偿条件。“生日还是不过了,准备自己出去旅游,当放个假。”家属还回应称,网友所说的“200万封口费”并不存在。

    利之星西安奔驰女车主是谁

    据悉,王倩只是媒体对她的统一化名。本姓刘,今年30岁,应该是1989年4月13日出生。江浙口音,在读研究生学历,家中经营面馆生意。而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奔驰女车主原名为薛春艳,毕业于上海理光大学,但消息还没有得到确认。

    但无论如何,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协议了,当事人也多次向媒体表示,自己希望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也请大家也不要再做出过多的猜测和干涉。而有关金融服务费等违规内容,有关部们正在调查之中,相信很快就能看到真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