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身价多少亿 2019马云身价世界排名

    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创业家的最大代表之一,马云的资产情况,一直受到社会的关注。那么马云身价多少亿?据福布斯富豪榜统计,马云总资产高达390亿美元,那么马云身价在世界排名多少?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马云身价多少亿

    根据最新一期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马云的身价高达390亿美元。目前,马云的资产来源,主要包括7.3%的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以及支付宝母公司将近半数的股权。

    马云身价
    马云身价

    1964年9月10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现年54岁。马云于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集团,与马化腾不同的是,马云的相关传闻非常之多,马云经常出席各大活动,其创立的阿里集团是国内实力最为雄厚的互联网巨头之一,在电商行业的地位仅次于亚马逊。

    马云身价世界排名多少?

    福布斯数据显示,目前世界首富仍旧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其身价高达1120亿美元。而马云身家为390亿美元,在世界排名第20。而目前有传闻称,马云控股的蚂蚁金服,正筹备登录A股科创板,如果蚂蚁金服成功上市,那么马云身价还会引来新一论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