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推出多个混合所有制改革 已有201户企业参与

    据内蒙古日报消息,4月26日,自治区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推出40多个混改项目。

    混合所有制改革
    混合所有制改革

    这些项目,涉及包钢、自治区盐业公司等多家企业,涵盖冶金、能源、金融、商贸、文化、交通、投资等多个行业,既有股权转让、增资扩股项目,也有合资合作、并购重组项目,预计项目落地实施后将引入社会资本近200亿元。

    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把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研究部署,并通过试点推进、企业上市、产权转让、增资扩股、员工持股、项目合作、债务重组等多种途径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截至目前,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各级企业中,已有201户企业实现混合所有制改革,占全部独立核算企业户数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