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航发放赔偿金 目前已经开展支付赔偿金的工作

    3月10日波音客机坠毁事故让很多人心有余悸,事故受害者家庭将获得一笔赔偿金,埃航发放赔偿金,目前已经开展支付赔偿金的工作,同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埃航正在和保险公司商议制定下一步赔付计划。

    波音飞机
    波音飞机

    除了赔偿金赔付工作,该公司也在跟进DNA鉴定工作,把已经收集到的遇难者DNA样本,送往英国进一步鉴定。

    3月10日的空难发生后,埃塞航空停飞了4架波音737Max8型飞机,对于其他未交付的波音客机订单,加布雷马里亚姆表示,将在波音公司给出最终的解决方案后,再行评估。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计划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客机,在埃塞俄比亚境内坠毁,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人。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空难发生后,遇难者家属痛不欲生,如今埃航发放赔偿金,至少可以给遇难者家属一个安慰,死者已矣,生者如斯。目前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优先做好对遇难者家属的赔偿工作,保持航空公司运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