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买房的注意了 2019年楼市怎么走房价还能上涨吗

    世界上穷人很多,穷人是没有存款、没有赚钱能力、没有固定资产的人,但是穷人还是要活着,还是要做一个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话说回来,人往高处走,人们还是要积极筹谋未来,根据最新消息,没买房的注意了,2019楼市最新消息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房价不会大涨了
    房价不会大涨了

    4月12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一季度楼市总结报告》认为,“稳”仍然是今年房地产市场主基调,今年1月、2月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平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而受季节及春节因素影响,一季度用户找房热度上扬,但涨幅不及去年,购房者未来心态也将趋于平稳。

    房地产市场据统计,一线城市新房成交均价稳中有升,购房者信心指数上扬。其中,2019年一季度,一线城市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上涨约3成,北京的成交面积同比上涨超1倍。成交均价来看,深圳的月度成交价格处于平稳缓慢下降趋势,北上广价格出现波动,但同比去年仍在上涨。

    无论是政策导向,市场基本面,还是房价本身,都不支持又一轮的大涨。今年政策虽然没有强调调控,但“房住不炒”的基本原则没有改变,防止房地产市场出现大起大落的目标没有改变。热点城市的回暖,一方面是货币政策适当宽松的情况下,购买力的正常释放,另一方面,从市场本身而言,我们暂时还看不到再次大涨的推动因素。

    市场已经在心理层面都做好了房地产进入下半场的准备,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于下一个周期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价格逻辑不同于过去20年都有清醒的认识并且已经在行动上体现。

    总而言之,2019年楼市总体趋稳,有微弱上涨趋势,国家楼市调控政策坚持房住不炒原则。如果大家暂时还没有购房能力,先努力工作攒一攒首付就可以了,未来房价不会大涨,刚需自住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