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大法好的由来 索尼为什么是信仰?

    在如今网络时代,各大公司品牌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梗。提到索尼,很多人都会立马想到索尼大法好,而索尼这个公司的话题,也一直离不开信仰,那么索尼大法好的由来是怎样的?索尼为什么是信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其实索尼大法好这个梗的出现,更多是对索尼这家公司的褒义。索尼是一家从上世纪就存在的公司了,自进入数码领域以来,其发布的各类产品,包括电视剧,收音机,音箱等等,一直是行业内的标杆产品,连大名鼎鼎的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也是索尼的粉丝,乔布斯曾表示,索尼早年间多款产品的设计,曾非常深刻的影响了他。

    索尼大法好
    索尼大法好

    直到今天,索尼旗下的产品,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品质,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索尼产品的时候,都会忽略到其高昂的价格,甚至在市面有着售价更低的同类产品下,也会选择索尼。这种行为,也被很多人调侃为和宗教教徒类似的“信仰”。

    而索尼的官方口号“make.believe”,直接翻译过来也是制造信仰,随着近年来中国网络的普及,索尼大法的这个梗,也在中国的网络社区将逐渐流开来。而在2015年9月份,在索尼官方的耳机广告中,代言人杨洋甚至亲口说出了“索尼大法好”这句广告词,一时引来不少网络间的热议,看起来,索尼官方似乎也认可这个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