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价最贵前十 这些城市房价贵到惊人

    房价在全球各地都是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那么你知道全世界哪里的房价最贵吗?最近有数据调查了全球房价最贵前十名城市,其中中国深圳竟然排名前五,真是不可思议啊,中国的房价竟然高到这种程度。

    全球房价
    全球房价

    尽管楼市一直在不断调控,房价也有所降温,但是目前中国某些城市的房价还是很高的,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简直就是一家遥不可及的事情,特别是香港深圳以及北京等等这些大城市,房价一年比一年高,房子已经逐渐在压垮年青一代人了。

    在2018年,悉尼等全球热门城市的房价增长有所放缓,欧洲的部分城市却逆袭了。世邦魏理仕集团在4月12日发布的《全球生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香港再次“荣登”2018年全地球上最贵的房屋市场,平均楼价超过123.52万美元,而豪宅价格的均价则达687.25万美元。在楼价最贵的十个城市中,中国上榜的城市还有上海(第3)、深圳(第5)和北京(第9)。

    在对全球35个城市的私人住宅市场的数据进行调查之后,《报告》显示,被调查的城市中有30个城市的房价快速上涨,比如说巴塞罗那、都柏林、上海和马德里的房价增长率均达到两位数。巴塞罗那则是榜单中价格增长率最高的城市,达16.9%。

    深圳首入“最贵楼市”前五

    作为全球最贵楼市,《报告》指出,由于香港的房价高得难以承受,香港的投资者开始在观望其它国家的投资机会,比如说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等。

    “在2018年,香港举办的海外地产的展览超过1100次,平均每周22次。香港国际放产投资者见多识广,被宠坏了”,《报告》写到,在2018年,香港共有17790套私人住房竣工,但鉴于目前城市规模和可用土地有限,香港仍面临需求压力,目前的供应仍然不够。

    而在全球楼市最贵的前五名中,深圳首入前五。

    《报告》显示,在深圳平均置办一套房屋的成本超过68万美元。《报告》同时指出,中国政府对楼市的降温措施有助于降低深圳房价增长率,使深圳房价同比下降0.1%。

    世邦魏理仕指出,深圳是2019年预期的最高GDP增长率的城市之一,此外流入深圳的人口将继续增长。由于住宅用地短缺,市区房屋发展有所增加,但2018年完成的住宅落成量为41731宗,低于过去十年的平均年完工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