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关站整改 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

    今日传来最新消息,视觉中国关站整改,视觉中国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根据网信办最新消息,因为视觉中国发布的图片标注了敏感有害信息,对网络环境造成消极影响,必须严肃处理。全面清查历史存量信息,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视觉中国侵权了吗
    视觉中国侵权了吗

    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表示,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将全面彻底整改,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

    视觉中国官方微博也于12日凌晨公布了落款日期为11日的致歉信,称没有尽到严格审核的职责,导致不合规的内容出现在网上,公司已采取措施对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社会及网民监督。

    今日早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随后,据每日经济报道,欧洲南方天文台(ESO)也对视觉中国“黑洞”版权一事作出回应表示,视觉中国的这种版权主张不合法,ESO从未,也不能将他们的图片版权转让给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且视觉中国从未就黑洞图片联系过ESO。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视觉中国关站整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视觉中国可能打着版权保护做生意,作为国内最大的视觉素材版权交易平台,视觉中国的商业模式对广大用户影响甚大,广大用户积怨已深,视觉中国关站整改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