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试卷现饿了么广告 试卷植入广告企业会受到惩罚吗?

    现在外卖行业非常火热,几乎每个上班族都有点外卖的经历,用美团、饿了么点外卖是最正常不过的了,然而根据最新爆料信息,试卷现饿了么广告,这波操作这么牛,企业会受到惩罚吗?一起看看。

    饿了么广告引热议
    饿了么广告引热议

    近日,有微博网友在网上发文称,在上海某中学的一张语文考卷中出现了与“饿了么”相关的试题。根据图片显示,该语文纸卷综合运用一题给出的材料和题目均与“饿了么”相关,其中文字描述也颇有宣传的意味,如:越来越多人喜欢在“饿了么”本地生活平台订餐、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外卖平台、诠释着当代“骑士精神”等。第26题还要求从材料中举例说明其如何用科技促进就业公平,表现社会责任感。不过,该题“饿了么”被印为“饿了吗”。

    这份名为"杨浦区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初三质量调研"的语文试卷共6页,满分150分,备受争议的第三大题"综合运用"出现在第5页、6页,加起来约占试卷的一整页,分值共10分,内容全部与"饿了么"有关。

    当日,“饿了么”还在其官方微博发文称:“刚刚得知饿了么骑手英勇救人、创新冷热餐箱等案例进入上海的中学试题,这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4月11日,上海市杨浦区教育局宣传科科长朱丽叶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已了解到相关质疑,"我们正在调查过程中,马上会有一个结果。"

    关于饿了么可能在中学试卷上植入广告的事件不久后就会有真相出来,如果真的是企业在打广告,那饿了么会受到什么处罚?相关中学领导层是否也要受到处罚?这些疑问是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