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我们国家已经满了 美移民体系已饱和了吗

    一直以来,美国都是世界上的最大移民国,但这个情况在今后将发生改变。近日,特朗普在美国南部边境圆桌会议上,特朗普我们国家已经满了的言论,再度引来争议,特朗普表示未来将不再接受非法移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表示我们国家已经满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在美国南部边境的圆桌会议上表示,无论想要进入美国的个人是否在寻求庇护,美国的移民体系已经饱和,不能再接收这些移民了。

    特朗普
    特朗普

    “移民体系已满,我们不能再要你们了,不管是不是庇护,不管你们想要什么,这都是非法移民”特朗普说:“不能再接收你们了,我们国家已经饱和了,对不起,请转身回去吧。事情就是这样。”

    特朗普还表示,近400英里的边境墙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完成。

    美国移民体系已经饱和了吗

    数据统计,美国是全世界移民人口最多的国家,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统计,2017年居民中出生在外国的有4449万人,占人口总数的13.7%,据《纽约时报》的分析,这个百分比是自1910年以来最高的。在外国出生的居民中,来自亚洲的有1804万人,占40.5%。

    美国人口普查局对外国出生人口的定义是出生时不具备美国公民身份,这类人口包括入籍归化为公民者、绿卡持有者、难民、受庇护者、合法入境的学生、工作人士等,此外也包括非法入境者。据皮尤研究中心的调查分析,外国出生人口中,归化入籍者占44.1%、绿卡持有者占26.6%,合法短暂居住者占4.8%;而非法移民则占24.5%。

    而特朗普自上台以来,一直对美国的移民政策十分不满,除了建造边境墙防止墨西哥非法移民以外,特朗普已经签署了多项有关签署移民政策的行政令,其中包括禁止出生移民,避难移民等。同时移民美国的审核,也比以往更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