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葵花药业关彦斌被抓 关彦斌杀人事件始末揭秘

    葵花药业发生重大事件!据最新消息称,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被抓了,而且关彦斌被抓捕的原因竟是涉嫌故意杀人,这太可怕了,关彦斌杀人事件是真的吗?此事对葵花药业股价会发生怎样的冲击呢?

    关彦斌杀人被抓
    关彦斌杀人被抓

    据了解,关彦斌执掌葵花药业已经有20余年了,可是在今年1月1日他突然辞职了,葵花药业发布公告称,关彦斌因个人年龄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然而令人震惊的事实还在后面,在辞职不久后,1月29日,关彦斌就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逮捕了。那么作为一个上市大企业的董事长为何会杀人呢?他的作案动机是什么?

    4月9日,记者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上市公司、黑龙江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被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检察院批捕,公安机关提请逮捕时间为1月29日。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中。

    四个月前,葵花药业于2019年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关彦斌因个人年龄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不影响葵花药业的实际控制人。此后,关彦斌两个女儿关一、关玉秀分别任公司总经理和董事长。

    据天眼查信息,目前,关彦斌仍为药业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最终控制人。葵花药业相关人士4月10日早间对记者称,此事“局外人”不便回应,具体需要问关氏家族。4月9日下午,记者曾向葵花药业指定邮箱发送采访函,接线员称会有专人查收邮件,“如有需求会有专人与你对接”。截至发稿,记者尚未获得回应,葵花药业亦未就此事发布公告。

    据悉,目前,网上并没有太多的关彦斌杀人事件的消息,也不知道他杀了什么人动机是什么,于是引发广大吃瓜群众纷纷揣测,而关于关彦斌涉嫌杀人被批捕一事,葵花药业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披露相关信息,因此也引发业界的议论与声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