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医保可以在微信查询吗?

    微信是个社交软件,但是微信小程序功能却让微信的附加功能多元化了,根据最新消息,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入口,不过目前这个新功能还在测试阶段,只有深圳的微信用户才可以看到。

    微信小程序大功能
    微信小程序大功能

    有关负责人表示,“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也是面向医疗健康服务机构开放的在线医疗服务平台,希望帮助更多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需求。

    据悉,3月1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获得快速问诊、闪电购药、预约挂号、预约体检等便捷的医疗服务。

    目前医保和社保也可以在微信上查询。打开微信钱包,进入城市服务,之后选择社保服务,深圳、成都、长沙、郑州、宁波、哈尔滨、陕西、白城、开封这9个城市,以及广西全省共23个城市的用户,在微信上绑定个人社保卡后,即可免输入社保账号及密码,快速查询社保信息。

    据介绍,使用微信绑定社保卡,需要三步:进入微信城市服务,设置好你所在的城市,并选择社保-电子社保卡服务,进入绑卡页面,按提示成功绑卡。

    微信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随着微信用户增多,以后微信将会提供全方位的功能,为广大用户服务。看病吃药是生活常事,没有不生病的人,不久后微信就支持医疗服务了,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