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天猫销量暴增 全系列降价是主要原因

    今年年初以来,苹果一改往日的高傲作风,罕见的上线了各类促销活动,并下调了第三方聚道售价。在近日,因为增值税调整,苹果官网产品引来全线降价,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苹果天猫的销量也因此暴增近3.1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在苹果官网和天猫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全系列产品,几乎都进行了下调,其中iPhoneXS系列,降幅高达500元。此外,ipad、iMac和AppleWatch等产品,均有着不同程度的降价。数据统计,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当天的成交量暴增310%。

    最近一段时间,新一代iPhone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低迷的原因,可谓众说纷纭。有媒体认为,iPhone手机的吸引力,正在大大下降,也有分析认为,国产手机的崛起是主要的原因,但从目前看来,只要是苹果放低售价,其吸引力还是巨大的。

    苹果降价
    苹果降价

    在4月1日当天,在苹果公布降价消息后,无论是微博还是百度新闻上,“苹果降价“都迅速成了新闻头条,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看起来,此番苹果的降价,对消费者而言还是非常关心的。

    而在今年的9月份,新一代iPhone将会亮相,苹果在经过2018年的众多错误的市场决策后,新一代iPhone或许或有很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