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丘比特上线 人工智能用在情侣社交上了

    人工智能是当前很火的概念,有很多关于人工智能的电影被拍出来了,尤其是机器人受到很多人喜爱,以后机器人会越来越多,最近百度丘比特上线了,人工智能用在情侣社交上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百度新上线丘比特
    百度新上线丘比特

    百度丘比特上线

    4月1日,百度推出AI视觉技术的社交助手“丘比特”,听上去像极了爱情的样子。没错,就是给刺激“单身汪”的!玩笑啦!百度“丘比特”是一款主要用于情侣间关系改善的对话式智能社交助手!有人说,这难道不是对“单身汪”更大的伤害嘛?情侣都没有,需要改善什么关系呀!这就怪不得别人啦,还是自己努力脱单吧!

    百度丘比特可以改善情侣关系

    丘比特是百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识别微表情,给予智能建议,用于改善情侣关系的智能社交助手。

    在百度官方微信公众号中,“丘比特”可精准识别对象微表情、动作,经过前期十万张图片的训练后,可以尝试通过微表情分析对方内心的真实情绪,同时用语音的方式实时提出建议

    未来,百度“丘比特”可能会向AI情侣方向发展。如电影《她》中的智能声音伴侣莎曼莎一般。

    科技是为人类生活服务的,满足人类的需求,如今人工智能用在情侣社交上,可以帮助改善情侣之间的关系,这么好的社交助手你想不想要呢?如果你没有对象,请你赶紧找一个对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