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潮大桥正式通车 燕郊到六环只有15分钟车程

    生活在北京的北漂们一部分人在燕郊买房了,燕郊的房价没有北京市的房价那么恐怖,北漂们有家了,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燕潮大桥正式通车,燕郊到六环只有15分钟车程,这意味着北漂们从家里到公司要花的时间大大减少,这将改变燕郊跨省上班族“上班难”的现状。

    北京上班难状态将缓解
    北京上班难状态将缓解

    今天上午10点,数十万燕郊跨省上班族翘首期盼的燕潮大桥终于通车,北京东六环开车到燕郊仅需15分钟。至此,燕郊至北京的通道达到4条,将有效缓解两地往来的交通压力。

    今天一大早,住在大桥不远处的燕郊居民李先生就来到桥头。“今天不进京,专门过来确认一下。大桥建设有几年了,一直传闻要通车,今天终于通了,像我这样住在附近的人以后往来北京更方便了!”李先生说。

    燕潮大桥位于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部,东连燕郊高新区北外环路,对接燕顺路、燕灵路、迎宾路等城市路网;向西跨潮白河与北京市通州区徐尹路对接,经北京城市干路与东六环、东五环、东四环相通,桥梁全长1118.6米。工程总投资3.17亿元,由三河市投资建设,2015年5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5月16日竣工。

    燕潮大桥正式通车,对于北京上班族来说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消息了,上班族路上花费太多时间,到了单位之后人就会变得昏昏沉沉,现在只需要1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到达目的地,多么令人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