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出海品牌50强 华为荣登榜上第一名!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走向世界的步伐加快,中国企业品牌的力量也越来越大,出口外国的产品也越来越多,根据一项报告显示,中国出海品牌50强出来了,而华为荣登榜首。

    华为受国内外消费者欢迎

    WPP与凯度今日在北京发布《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今年中国品牌的品牌力指数同比增长15%,去年指数增幅仅为5%。报告还披露,中国品牌的品牌力在日本、法国和西班牙市场增速最快。

    官方称,品牌力是BrandZ的品牌资产指标,由有意义、差异化和突出性构成。在今年的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中,华为位列榜首,联想、阿里巴巴位列第二和第三位,榜单前10如下:

    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小米、字节跳动、海信、海尔、中国国际航空、一加手机、安克(Anker)。

    此外,OPPO排名第19位,腾讯排名20位,vivi排名27位,荣耀排名28位,格力排名29位,中兴排名30位,网易32位,魅族36位,京东40位,兰亭集势45位,美的第49位。

    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显示了中国品牌得到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度,其中华为品牌荣登榜首表明,华为不仅在国内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同时也受海外消费者的欢迎,华为拿质量说话,绝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