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兴评价马云没诚信 揭秘王兴与马云的恩怨往事

    马云的为人全中国人都是了解的,他虽然是有钱的富豪,但是心地善良为人也很正义,甚至被国民称为马云爸爸!可是最近美团的王兴却公开评价马云没诚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王兴如此口出狂言这是要得罪人的节奏啊!

    马云
    马云

    在中国,马云大佬的位置是妥妥的,没有人敢公开与他为敌,可是美团的王兴就不一样了,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王兴竟然公开质疑马云的人品。按理说,美团的业务与阿里巴巴也不会有冲突,王兴为何如此仇视马云呢?

    王兴表示,马云当年未经董事会同意就把支付宝给私有化了,而且还斩断了支付宝与阿里巴巴的控股关系,因此才让支付宝得到了支付牌照,或许王兴认为,马云此举有徇私之嫌。不过马云这样做却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认可。

    马云诚信
    马云诚信

    不能否认的是,如今支付宝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而且马云叱咤商界这么久,相信他的每一个决策一定是有道理的。不过,王兴这样恶语相向,的确是有些不太适合。随后,阿里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事也进行了回应,阿里人员认为王兴这是在恶意中伤阿里,居心叵测。

    据悉,王兴与马云两人曾经是朋友关系,可是却因为阿里对饿了么进行收购一事彻底翻脸了,不过往事已经烟消云散,又何必再恶语伤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