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推出朕惊视频 主打青年群体短视频

    3月21日消息,在国内多家互联网公司相继进入短视频行业后,小米的短视频App也来了。今日起,只要打开小米应用商店就可以搜索到,新上线了一款短视频App“朕惊视频”,据了解,该App将会是一款主打年轻群体的短视频App,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
    小米

    从朕惊视频的官方信息来看,该App由小米控股的成都分享信息有限公司所发行。点开APP可以看到,朕惊视频并没有采用和抖音一样的竖屏视频布局,而然类似微博视频横版布局,其内容大多是内容聚合,而非抖音这类的主打内容创作的短视频App。

    短视频
    短视频

    进入2019年以后,短视频风口的热度似乎丝毫不减,不仅是国内厂商对此蠢蠢欲动,众多国外互联网大厂,诸如YouTube、Facebook、Instagram等巨头,也纷纷表示要进入短视频行业。YouTube更是花重金打造了一系列微综艺节目,从目前来看,市场反应十分热烈。

    而在国内短视频市场,大部分市场占有率依旧由抖音和快手所占据。根据网络数据,目前快手月活跃用户数高达21939万人,而国内版的抖音则以20916万人排在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大力扶持的微视App,虽然投入巨大,甚至推出了创作者补贴,但目前月活跃用户仅为105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