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逼盟友排挤华为 小心变成拿破仑众叛亲离的下场

    一直以来,美国在打压华为这件事上不遗余力,甚至联合多个国家排挤华为,美国作为大佬,其他小国家也不敢不从,近日,美国逼盟友排挤华为竟然还发出了警告信,原因是德国不愿意这样做,但美国政府竟然使出了威胁手段。

    华为
    华为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美国似乎一定要置华为于死地,难道是华为挡了他们的路吗?自去年以来,美国就一直以各种借口以及卑劣的手段来给华为找茬,并且还抓捕了华为的孟晚舟,然而此事并没有因此停歇,美国政府甚至还入侵了华为总部的服务器,万万没想到,美国政府竟然连这种偷鸡摸狗的小动作的干出来了。

    在“打压华为”一事上,面对盟友态度的“松动”,美国又坐不住了。上周四(7日),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明确表态,德国不想将华为排除在本国5G建设外。随后,这位部长就收到了特朗普政府的“警告信”:放弃华为,否则美方将削弱两国间的情报共享。

    据《华尔街日报》11日报道,该媒体查阅到这封来自美国驻德国大使理查德格雷内尔(RichardA。Grenell)的信件,发信日期为上周五(8日)。

    格雷内尔在信中宣称,如果德国允许华为或其他中国供应商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美国就无法将情报和其他信息共享保持在目前的水平。报道指出,这是美国首次明确警告盟友,如果拒绝排除华为,可能会对这些国家与华盛顿的安全合作造成影响。

    上述信件还称,“安全的”通信系统,对国防和情报合作至关重要(包括在北约内部),华为和中兴等公司可能会“危及”这些交流的“机密性”。

    然而对于安全性威胁的言论,华为已经否认并表示这是毫无证据的指控,美国这般处心积虑的想要搞垮华为,想必最终收益最大的就是他们了吧,目前华为的5G技术如此厉害,美国想必是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