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停车位上百万元 一个停车位竟比豪车价格还贵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提高,一些有钱的家庭都买了好几辆汽车,特别是在大城市里,汽车多到都没有地方停车了,因此停车位成为了抢手的香饽饽,即使是上百万一个停车位也有人抢着要。近日,北京一个小区就拍出了一个天价停车位价格竟高达上百万元,有钱人的世界真的是让人望尘莫及啊!

    天价停车位
    天价停车位

    经常有人说,买得起汽车却买不起车位,因为车位的价格实在太高了,在二三线城市,一些小区内的停车位都要几十万一个,一线城市就更不用说了,上百万一个停车位也是常有的事,那么停车位为何这么贵呢?

    就好比最近北京某小区拍卖成交的一个停车位价格为138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在小城市都可以买一栋豪宅了。仅仅几平米的停车位竟然这么值钱,简直不可思议啊!据了解,这样的价格在北京里还不是最贵的,有些甚至几百万以上的,在一些豪华小区里的车位更是昂贵。

    停车位
    停车位

    其实,如今在大城市里汽车是非常多的,道路上常常造成拥堵现象,而且停车也成为很多车主烦恼的事,有时候出门办事找个停车位都要花上半天时间,说白了,就是大城市土地稀少,寸地黄金,因此车位价格也就跟着水涨船高了。

    不过车位价格这么高,也会给广大车主造成巨大的压力,不买的话又没地方停车,买的话又没那么多钱,让很多人陷入了两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