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省15地再现疫情问题出在哪?安徽泗县疫情最新消息怎样

    在过去的一周内,至少有6省15地再现疫情,其中“集中爆发地”是安徽宿州泗县。那问题出在哪?据介绍,泗县疫情初期源头不清、底数不明。那现在泗县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6省15地再现疫情问题出在哪
    6省15地再现疫情

    6月26日起,泗县开始出现3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其后,该地疫情蔓延至江苏、浙江等地方。与此同时,陕西西安、山东青岛等地也出现本土疫情。这让人短暂的乐观气氛一下子消失。对此,有观点认为,常态化核酸的弱化与取消导致多地疫情再现。一位公共卫生专家则认为,主要是此疫传染性强,隐匿性强

    数据显示,7月3日0—24时,安徽泗县新增确诊病例29例(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7例。其中,191例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65例在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中发现。上述人员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据官方说法,泗县疫情处置仍处于关键期,预计未来一两天新增病例在数字上还会有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