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喝如新果汁离世 全球最大直销巨头如新摊上大事

    俗话说,有病一定要看医生,可是近日一名女子感冒竟然不是看医生而是喝果汁治病,结果病没治好反而丢了性命,女子喝如新果汁离世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那么这个如新果汁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有养生排毒的功效吗?

    如新果汁
    如新果汁

    据了解,如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直销巨头之一,1984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但是这家号称是直销的企业如今闹出人命了。

    3月2日,苏伟的妻子林丽(化名)因为肺部严重感染抢救无效死亡。此前林丽感冒、高烧数天却始终没有去医院看病,也没有吃任何药物,而是喝着果汁、吃着产品,任由发烧。这些果汁、产品都来源于一家有名的直销企业——如新,林丽自己也是如新的业务员。在林丽的口中,g3果汁无所不能,无论身体有任何问题,喝g3果汁就能解决。g3果汁在如新官网上的名为g3活能饮品,售价690元一箱,里面含10袋120毫升的果汁。

    得知林丽去世的消息,义愤填膺的朋友们在林丽为了维护客户所建的微信群里,纷纷指责如新“害死”了林丽,但所有的如新导师没有人出来说句话,哪怕是“节哀”两个字。后来他们才发现,当时这些导师们就退了群,甚至拉黑了他们。

    据了解,曾在2012年,就有消息曝出直销巨头如新集团涉嫌传销,并且还导致股价大跌。香橼报告称,“如新在大中华区的商业模式远离‘直销’,更接近‘传销’,而传销在中国是违法的”。

    香橼曾雇人深入如新在北京、上海和合肥的销售团队卧底,均被告知需先交纳5000~15000元不等金额购买产品入会,此外,团队的销售网络和资金链条的金字塔形特征也十分明显。香橼指控如新在上述三地的销售模式均涉嫌非法传销。那么如新会成为下一个权健吗?接下来时间会解开一切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