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Pods致癌 苹果客服回应称可放心使用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国外多达250名科学家向WHO发出请愿书,称长期佩戴苹果的无线耳机AirPods,会出现致癌的可能,该事件自然引起不少争议。而在近日,苹果客服则回应称,对于AirPods致癌的相关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该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AirPods
    苹果AirPods

    其实在医学界,佩戴蓝牙耳机会致癌的说法,一直都存在。由于蓝牙耳机普遍使用极低的电磁波频率进行数据传输,虽然对的人体和大脑的影响非常小,致癌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在理论上,长期佩戴对于会大脑血管壁的产生影响,从而增加了致癌的可能。由于AirPods采用了独特的入耳式设计,所以被这份联名的请愿书特别提及。

    而AirPods自推出以来,可谓是苹果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虽然其售价高达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7人民币),但根据数据预测,按照目前的销售情况,苹果有望在2019年里,卖出4000万只AirPods,如此恐怖的销量,堪称史上销量最高的蓝牙耳机。

    苹果
    苹果

    根据媒体报道,苹果正在准备AirPods2之中,新一代的AirPods将在音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改进,其售价也将会上涨至249美元,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将会进一步刺激AirPods的产品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