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年薪多少 网传马云有靠山马云幕后老板是谁?

    对于马云这个人物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这些年来在商界叱咤风云,呼风唤雨,更多多次登上了胡润富豪榜,那么马云在阿里的年薪有多少呢?马云作为大股东,在阿里工作有拿工资吗?

    马云
    马云

    我们都知道马云是商业界难得一见的奇才,他创办的阿里巴巴公司改变了人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并且截止到目前为止,阿里巴巴的市值已经超过了五千亿美元,按照这样子算来,马云可真是一个大富翁。因此关于马云的薪资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马云曾在一次撒贝宁的采访中说,他从创办阿里巴巴之后就没有拿到过一分钱工资,工资全部打到了他老婆的账户中去了,他说自己对钱没有兴趣,对于马云拿“0”元工资让撒贝宁哭笑不得。那么马云真的视钱财如粪土吗?

    其实整个阿里巴巴都是马云的,而且每年都有分红,马云手头上也不缺钱花,所以马云即便不拿工资也是大富豪一个了,或许马云根本就不在乎那一点点的工资。

    另外,此前网上还有传闻称,马云背后还有一个大老板,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从马云创立阿里巴巴至今,凡是都是马云亲力亲为,为马云的魄力与智慧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马云背后不可能有什么幕后大老板,一切都是网友自己臆想的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