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脱欧又被否 脱欧进程陷入僵局英镑回升

    虽然早在2018年,特雷莎政府就已经和欧盟谈定了脱欧计划,但在国内的议会上,特雷莎政府的脱欧协议至今无法通过。在3月12日的英国议会上,特雷莎的英国脱欧协议又再次被否决,依然有着149票的差距。而在汇率市场上,受议会消息影响,连跌多日的英镑有了小幅的回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

    对于特雷莎政府的脱欧协议,英国国内的保守党一直认为,特雷莎为了脱欧在欧盟面前作了了太多的妥协,甚至有部分激进人士表示,这是一份“出卖英国”的协议,这也是议会各党意见迟迟达成无法一致的原因。尽管特雷莎政府在其后展开多次脱欧谈判和修改协议,但在议会上依旧存在百张以上的反对票。而在今年的一月份议会,特雷莎的脱欧协议更是以创纪录的230票被否决。

    根据此前公布的3月29日英国脱欧日期,从目前英国议会的情况来来,很大概率将会延迟脱欧日期。

    英镑
    英镑

    而受脱欧协议僵局的影响,英镑在经过连日的下跌后,迎来了小幅的上涨。12日交易日,英镑对美元持续上涨,最高报价1.3289,这也是英镑在连续8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上涨,也是英镑在3月以来的新高。

    有市场分析认为,近期英国脱欧系列消息,对于英镑造成了一定的支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不排除英镑出现反弹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