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为微商站台 主办方否认出场费传闻

    近日,久未在公众场合露脸的罗永浩,出现在了某微商大会上,在网络间引起不少关注。有传闻称,罗永浩此次出现该活动,主要是为了5万元的出场费,委实让不少锤粉感到心酸,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否认了该传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
    罗永浩

    虽然报道称该活动共计进行了三个小时,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罗永浩只在最后的致辞环节现身,并只说了一句话不到,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而最后,对于“5万元”的传闻,主办方则否认了该传闻,罗永浩此番出席活动,是应朋友之邀。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作为聊天宝主要投资方的罗永浩,目前已经退出股东行列。这个被罗永浩寄予厚望的社交App,在上线两个多月时间后,市场热度已经大大降低。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而多方消息显示,目前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传闻正在变成现实。目前,今日头条所属的字节跳动公司,已经注册了多个“字节锤子”相关的商标。再加上今日头条曾公开表示过,有意收购锤子的部分专利,如无意外的话,这起收购案件几乎已经板上钉钉了。

    但至今为止,罗永浩对于锤子的现况,并没有公开发表过任何意见。有媒体分析认为,一向做事高调的罗永浩此番选择保持沉默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保密协议。而根据此前罗永浩在聊天宝的发布会上的发言,的确存在“保密期”这一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