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通信尾盘跳水 股票58个交易日中涨停25次

    今日,东方通信尾盘跳水。截至收盘,东方通信股价大跌8.99%,报30.67元,市值为385.22亿元。据统计,去年10月19日至今,东方通信股价从3.7元一路飙涨,严重背离了其业绩,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自去年11月底以来,5G概念的多重利好消息不绝于耳,东方通信闻讯起舞,成为5G板块的龙头股。据统计,在58个交易日中,东方通信股价涨停25次,成为一只10倍股。

    东方通信尾盘跳水
    东方通信股价大跌

    不过,暴涨的股价与东方通信的经营业绩严重背离。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东方通信营收不到20亿,净利润还不到1亿元。近日,东方通信也接连发公告提示风险,称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无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相关的营业收入。

    资金如此青睐东方通信,难道是业绩不给力,但公司未来前景可期?但据东方通信的公告,公司目前与5G没啥关系,因此这背后纯粹是游资进行题材炒作。等到资金退去,留下的可能是一地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