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宣布扩招员工 这些岗位将解决部分就业问题

    进入2019年,爆炸性消息一波接一波,此前有消息称京东将对10%的副总裁以上高管进行优化,现在京东宣布扩招员工的消息又传来,主要是增加包配送员和第三方商家电商专员等就业岗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京东要扩招
    京东要扩招

    京东宣布扩招员工

    京东集团今日宣布将新招1.5万名员工引发业内关注。据京东方面称,新增1.5万名员工其中1万人将布局到京东物流领域,招聘对象以一线员工及基层管理者为主,而零售子集团等板块的招聘方向将主要聚焦于提升用户体验等领域。

    京东方面介绍,2019年,京东将全力推进向“小集团、大业务”的战略转型,把总部将从管理型总部升级为战略型总部,而将运营职能下沉,给予业务板块更多的授权,充分发挥组织活力,让各个业务板块能够更有意愿、更有条件地去自主经营,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

    互联网寒潮或许不是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末以来,有多家互联网公司都陷入裁员风波,包括阿里、京东在内,据称已经全面缩减人员编制,还有停止社招、即将发文的消息被放出。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内部管理会上明确表示,阿里巴巴不会裁员,相反将继续开放招聘,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培训计划,同时投入更多的平台资源,帮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京东和阿里巴巴是互联网企业巨头,在2019年这两个公司都都有放出招聘信息,这是否意味着互联网寒潮是假的呢?无论如何,不会空穴来风,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并努力做好它才是王道。当风雨真的来临时才有足够的力量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