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古国肯德基出事了 250人食物中毒被送院就医

    食品安全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近日,有消息曝出蒙古国的肯德基出现大事了,有大量消费者在肯德基用餐之后发生不适,并且出现呕吐发烧等症状,那么究竟问题出在哪里呢?难道是肯德基的食物变质引起的吗?

    肯德基
    肯德基

    据了解,肯德基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看样子肯德基并没有吸取往日的教训。近日有消息称,在蒙古国的肯德基发生了一起巨大的消费者集体中毒事件,据说有两百多名消费者在肯德基吃完东西之后就开始相继出现腹泻呕吐等现象。

    但万幸的是,此次事件没有闹出人命,据了解,这两百多人当中有数十名症状比较严重的已经被送院就医,根据医生诊断,这些患者均为食物中毒。随后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对涉事的肯德基进行封锁,最终调查发现是肯德基的饮用水出现了问题。

    肯德基中毒
    肯德基中毒

    据消息称,该肯德基的饮用水被发现含有微量的大肠杆菌,消费者就是感染了这些细菌才会出现中毒现象。那么肯德基的饮用水为何会有这种细菌呢?是不是肯德基的卫生方面没有做到完善?

    肯德基频频出事,让广大消费者心理都蒙上了一层阴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多少人敢到肯德基用餐?如果连最基本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那么肯德基最终必定会失去消费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