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股价再跌14% 下调营收预期成直接原因

    本周一(1月28日),英伟达在公布新一季度营收预期后,在美股市场上,原本已经处于风雨飘摇的英伟达股价再度暴跌。截止美股周一时间收盘,英伟达当日暴跌近14%,市值蒸发近140亿美元。而市场机构分析则认为,该股价仍然存在较大的下行空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伟达
    英伟达

    其实自在去年的下半年开始,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畏缩,大量的二手显卡开始流入消费市场,英伟达无论是市场销售还是股价,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波动,时至2018年11月17日当天,英伟达股价出现近19%的暴跌,市值损失近230亿美元。

    而英伟达股价近期的下行,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英伟达持续疲软的是销售现况,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售价高昂的新一代英伟达显卡,明确缺乏足够的吸引力,性价比更高的AMD显卡,甚至是二手显卡,成为了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英伟达股价
    英伟达股价

    而在加密货币市场曾经给英伟达带来的巨大利润,明显是一去不复返了。以比特币为首的一众加密货币,在经过2017年一整年的野蛮增长后,其行情变动已经慢慢趋于理性,比特币价格也从最高的2万美元,回到了5000美元,昔日那种“全民挖矿”潮,已经成为历史了。反倒是因为矿潮的结束,大量的矿显流失二级市场,使得英伟达产生了巨大的库存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