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装酒灌废酒瓶变品牌酒 揭秘假酒制造过程

    逢年过节或者亲朋聚会,酒是饭桌上必不可少的东西,而且一些品牌酒也成了逢年过节送礼的佳品,那么这些所谓的品牌酒真的货真价实吗?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作坊用1元散装酒灌废酒瓶变品牌酒的事情,这些廉价假酒被伪装成高端酒再以高价卖出,为了牟利商家真的是毫无底线了。

    散装酒
    散装酒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这个时候酒业的生意估计火爆了吧,因为这时候很多人会买酒备着过年用,有些买来赠送亲朋好友,但是你花了大价钱买的品牌酒有可能是成本只需一元的假酒哦!

    近日,北京警方查获了一桩制造假品牌酒的案件,据介绍,这家制造假酒的小作坊藏身在一个偏僻山村的平方里面,这个小作坊将一些废弃的酒瓶装上价值一元的散装酒,然后假冒成品牌名酒来出售。

    假酒
    假酒

    据悉,现场环境恶劣,又脏乱又臭!想不到,所谓的品牌名酒就是这样做出来的,一元的散装酒伪装成品牌酒卖到上百上千元,商家真的是太黑心了。

    倘若这些假酒流入市场,那商家必定是获得一笔巨额利润啊,不过受害的消费者可就有苦说不出了,或许你万万没想到,自己花了上千块买的品牌酒竟是这样做出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