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两连涨

    1月28日24时,2019年第二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会按时开启,这也是春节前最后一次油价调整。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市场分析普通认为,受国际油价持续回升的影响,本轮油价调整概率会或迎来两连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受原油走势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始终在正值范围内运行,机构预测,1月28日24时成品油零售限价“两连涨”概率较大,92#汽油或上调0.2元/升。

    油价
    油价

    市场分析表示,虽然当前油市业者操作心态谨慎,但是由于近期影响原油市场的利好因素较多,尤其是周末沙特及俄罗斯再次释放减产信号及钻井减少,原油产量或会下滑等因素均对原油提供有力支撑,后期原油价格或将呈震荡上涨走势。

    国际油价持续回升

    截至18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3美元,收于每桶53.8美元,涨幅为3.32%。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2美元,收于每桶62.7美元,涨幅为2.48%。受贸易情绪改善、OPEC减产以及美联储对于加息的温和表态,今年头13个交易日,油价已经反弹18%,创18年来最大同期涨幅。

    国际能源署18日发布的石油市场月报说,近来主要产油国已开始落实减产承诺,同时,近期北半球的低温天气增加了短期的不确定性。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此前表示,石油市场“仍处于正轨”,并将很快恢复平衡,石油生产商愿意在必要时采取更多措施。这些消息都对油价形成支撑。

    最后,从近期国际油价的走势来看,目前国际油价已经重新回到正常轨道上,这也得益于OPCE减产协议的落实到位,之前国内油价市场的“五连跌”现象,恐怕很难再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