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谈华为被封杀 华为5G技术全球最好对方必须买

    华为作为我国最厉害的手机营运商,自从研发了5G技术之后就频频遭到周边一些国家的打压,近日,任正非谈华为被封杀事件时表示,华为不惧怕任何风浪,华为的实力摆在那,相信华为可以承受一切磨难不会被打倒的。

    任正非
    任正非

    近段时间,华为一直风波不断,从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再到各国的打压抵制,华为就像打不死的小强,都一一度过了难关。

    最近,华为遭到美国的封杀,美国表示将不采购任何华为的产品,并且宣称华为的技术存在威胁国家安全的风险,随后陆续有七八个国家开始战队附和美国,纷纷对华为产品进行抵制。

    华为
    华为

    不过华为对此好像并不害怕,近日,任正非公开表示,对于美国的封杀,华为有信心能度过此劫,任正非还宣称,华为的5G技术目前是全球最强的,所以美国为了自身利益也会购买华为的产品,如果美国封杀华为,自己的利益也会造成严重的损失。

    从任正非这番话可以看出,对华为5G的未来之路还是信心满满的,想必打压抵制也只是一时的,等到时机成熟了,其他国家也会纷纷为华为打开欢迎的大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