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如科技发布会确认 罗永浩将登台主讲

    快如科技是国内一家初创互联网企业,于去年05月02日成立,在同年8年和锤子科技共同发布子弹短信App后,开始被大众所熟悉。1月8日,快如科技春季发布确认于15日举行,值得广大锤粉关注的是,作为快如科技投资人的罗永浩将会登台主讲,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
    罗永浩

    自2018年11月分年以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已经开始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了,此前作为锤子科技营销重地的罗永浩个人微博,在近来一段时间,也只是例行的转发一些锤子相关的广告,此次再度选择在公众露面,相信能引来很多人关注。

    罗永浩发布会
    罗永浩发布会

    回到快如科技的子弹短信App本身,该app在去年8月份的坚果Pro2S发布会亮相后,凭借发布会的营销势头,迅速获得了极高的装机量。此后,罗永浩更是顺势帮快如科技拿到了1.5亿的融资,场面一时风光无两,甚至要取代微信地位的地步。

    可就在子弹短信发布两个月时间不到,其下载量和用户激活了量都开始大幅度降低,甚至因为版权问题,遭到了苹果AppStore短暂下架。不少下载用户表示,虽然子弹短信的使用上有一定优势,但平时的使用率并不高,也难以和用户造成粘性。而时至今天,要不是罗永浩突然说要召开发布会,想必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子弹短信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