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建投集团是干什么的?股票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浙江建投全称是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7月11日。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浙江建投是干什么的?公司股票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浙江建投集团是干什么的
    浙江建投最新消息

    据悉,浙江建投历经浙江建筑公司(时为政府管理部门)、浙江省城市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局、浙江省建筑工业厅、浙江省基本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5次变革,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投资、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现代建筑服务全产业链企业集团,是整体上市的浙江省属国有企业。

    2月18日,浙江建投涨停。梳理发现,自2月以来,浙江建投涨幅接近150%。随后,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浙江建投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