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 权健到底是传销吗?

    近段时间,网络间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权健传销内幕的曝光了。而近日女大学生卧底权健,再度引来了网友们关注,那么权健到集团底是传销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引关注

    近日来权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这个风口浪尖上,一名女大学生真是是很有胆量,虽然很有女侠风范。但并不建议大家效仿。权健这帮犹如挂羊头卖狗肉的这些一帮人,一个弱女子如果被发现动机,可想而知权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就在昨天权健被立案侦查,涉嫌传销犯罪虚假宣传犯罪,这事基本已定性了。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集团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集团

    该女大学生血风(艺名)称,她探访权健医院,权健保健经销商铺,参加权健内部很多会议。血风说该医院的病人警惕性都很高,医生跟护士很少,这里的医生跟病人就像演员。医院很多地方都空着,医疗器械严重不足。根本不像医院,更像是拍戏的地方。

    权健集团到底是传销吗

    1月2日,天津市相关媒体报道“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发布事件处理的阶段性进展,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

    据联合调查组介绍,经前期工作发现,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

    总的来说,目前天津调查组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至于权健到底是传销,还是诈骗犯罪,相信很快就能有一个官方的说法了。而上述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的举动,虽然值得称赞,但并不建议大家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