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能国际是不是传销?马云16亿入股摩能国际不是真的

    提起摩能国际,相信做微商的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微商集团,曾号称1年回款百亿,但一直以来被质疑涉嫌传销。不过,据最新消息,摩能国际旗下产品“闺蜜MALL”涉嫌传销,已经被警方一锅端了。

    摩能国际是不是传销
    微商

    近几年,微商在国内大行其道,其中尤以摩能国际发展得最为迅猛。资料显示,摩能国际的老板之一是蒋德才,曾高仿过两款手机,分别是尼采和大可乐,但最终没有成功。其后,他“杀进”微商界,而且混得非常好,靠“棒女郎”等产品赚了上百亿。

    据了解,摩能国际的产品有:棒女郎私护凝胶、女神泡泡慕斯洗液等。这些产品你也许没有用过,但很有可能在朋友圈看过。然而,风光背后暗藏危机。去年8月,摩能国际遭十万代理商维权。但这一传闻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摩能国际是不是传销
    传销

    维权事件发酵至今已有几个月。据三言财经报道,摩能国际因涉嫌非法传销罪,被警方查处,蒋德才、万兵、黄子珊等一众高层均被抓捕,同时公司7亿资金遭冻结。据实地探访,摩能国际总部已经人去楼空。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网传阿里入股摩能国际。对此,蒋德才表示属实,原因一是看中阿里的实力,二是与马云关系好。但小编查证发现,上述传言并未得到阿里方面的证实,同时也并没有权威媒体进行报道,很有可能是摩能国际碰瓷所为。